lc_desktop_640_480
Leonard Cohen: I'm Your Man
如果妳需要愛人,我會為妳做任何事
如果妳想出拳發洩,我就站在這兒
因為我是妳的男人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毀了三件非常喜歡而且只穿過一兩次的衣服
有兩件是棉質,被我不小心脫水後,整個縮小了半號(本來就蠻貼身了說)
泡過熱水拉鬆了一些,勉強還能穿,但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另一件是頗有中國風的印花上衣,胸口的部份是一片倒三角型的緞面材質布料
我帶去出差,回來後泡在洗衣機兩天多才洗,結果緞面那塊竟然染到印花色(開始還以為是被其他衣服染到)
完全救不回來了~~~>_<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源:自由時報

1034558330

左圖:這些不能帶上飛機
前往英、美的旅客,行李中不得有液狀(包括免稅酒)、膠狀物品(如洗髮精、乳液、髮膠及牙膏等)。(美聯社)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7 台北→成田機場-品川-台場-品川
★8/18 品川-厚木-大崎-品川
★8/19 品川-涉谷-新宿-五反田-品川
★8/20 品川-表參道-原宿-竹下通-涉谷-品川-成田機場→台北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嗬嘿~我從日本回來啦^^
雖然每天走很多路,但也吃了不少,剛剛量體重居然胖了1公斤! >_<

先自首沒有照到什麼照片,天氣實在太悶熱,手裏又是大包小包,實在苦行
東京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我換去的日幣最後只剩下12塊.....呃

網友Minga詢問的旅遊問題,我會儘快回覆您的 :)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T0723
(去年在JR涉谷站的我)

因為上課和銀子問題,規定自己下半年不准出國了,本來很鬱卒的說....不過啊
上禮拜,主管說要帶我一起去、東、京、開會,我快樂得要爆炸啦!!哈哈哈~~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裴艷玲cover
   一樹梅花一樹詩,頂風冒雪傲奇枝,
   留取暗香聞廣陌,不以顏色媚於斯。


劇情簡介
終南秀才鍾馗上京赴試途中誤入鬼窟,搭救了同鄉書生杜平。考場之中,宦門子弟常風舞弊弄法,遂導致鍾馗落榜。鍾馗怒罵貪官污吏禍國殃民,憤慨撞柱身亡。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Lake house

其實會看這部片是個意外。那天本來要看Keroro軍曹卡通,我還作好要和一群小鬼看電影的心理準備,但、是!微風國賓竟然只放映到下午5點,莫名奇妙!呃,那就看這個吧,雖然已看過韓文原版《觸不到的戀人》,但基努李維加珊卓布拉克是非常吸引人的組合呀!^^

果然沒讓我失望,整部片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不管是夢幻到不行的玻璃屋Lake House,還是影像構圖的精緻,甚至兩人的穿著打扮都相當具有時尚品味(珊卓的每套服裝都棒呆了,基哥當然也是帥到不行);還有音樂,很喜歡片中每一段音樂,即使沒有一首是我熟悉的,旋律聽過可能就忘記的,但在劇情中都出現的恰當適宜,輕柔地襯托出主角的心境,不喧賓奪主。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37

「清晨,走在只有小貓兩三隻的街道上,傳來一陣麵包香...」
這好像是電影裏才會出現的畫面。現實生活中,已經很難看到有誰會為了第一時間出爐的麵包而早起吧...

我在布拉格馬拉松那篇提到的早餐店,就是這家;它有很多連鎖店,光是Praha 1就有8家之多。除了麵包,還提供各種派、三明治、沙拉、蛋糕、貝果,飲料及Lavazza咖啡,視店家大小內用或外帶。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趁著等資料的空檔打這篇文:P)

報名之前我在網上找了許多推廣進修的資料,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什麼「學分班」、「非學分班」,學分班又分「八十學分班」和「學士學分班」,看得我眼花撩亂 @@

本來想解釋一下它們的差別,但打沒幾行我自己都看得很亂,好複雜喔~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再發問吧。

台北的藝術大學只有兩家,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沒有我想唸的科系,所以只能選板橋的台灣藝術大學(板橋離我家好遙遠>_<�),科系很豐富喔,共有四個學院: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