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記者何祥裕/台北報導】

曾風靡台灣的日本運動漫畫「灌籃高手」有續集?台灣井上公司與觀天下公司涉嫌未經授權連出四本續集,台北地檢署昨天依違反著作權法罪嫌將這兩家公司與其負責人提起公訴。

本案是由原作者井上雄彥提出告訴,民事部分,法院已經在去年判決兩公司與其負責人黃維倫、林仁德,須連帶賠償井上雄彥五百六十萬元定讞。

日本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從民國七十九年開始在日本漫畫連載「灌籃高手」,後來台灣漫畫商也引進並陸續出版了卅一本單行本漫畫;灌籃高手直到民國八十五年結束連載,最後一集為主角「櫻木花道」在日本全國高中籃球聯賽中擊敗強敵卻受傷,而「流川楓」則是決定前往美國鍛鍊球技。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中午去Tim & Joyce的婚宴
很高興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剛好趁這機會,第一次把我的「小尼」帶出門亮相~

10/29是大好日,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市場生意超好,我和老爸老媽忙翻了
結果當然還是遲到了...下午1點左右才到飯店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聯合新聞網 記者朱若蘭/台北報導】

行政院消保會昨天(10/22)公布SONY、Konica、Nikon、Canon等數十種特定型號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消費者購買這些產品,若發現液晶顯示螢幕或觀景窗瑕疵,無論是否過了保固期,都可免費維修。

消保會日前邀經濟部與新力公司(SONY)、永準公司(Konica)、國祥貿易(Nikon)、恆昶(Fujifilm)、彩虹(Canon)、元佑(Olympus)等6大數位照相機業者,對數十種特定型號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因影像感測器(CCD)瑕疵而造成的問題協商。

消保會說,業者承認少數影像感測器(CCD)的數位相機或數位攝錄放影機,LCD液晶顯示螢幕或電子觀景窗,在拍攝模式下操作時,出現影像扭曲或沒有影像問題。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黃昏清兵衛

”一段宛若櫻花般,短暫而燦爛的人生與愛情...”

當初就是被廣告上的這段文字吸引,才注意到這部電影
男主角是我非常喜愛的真田廣之,女主角則是美麗動人的宮澤理惠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J
演出時間:10/6~9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3F實驗劇場
演出者:众藝院
演出長度:2小時,無中場休息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肖想"數位單眼相機(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已經粉久了~最近終於要付諸行動
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DSLR不是件容易的事
選購DSLR等於是一種投資
除了機身固定之外,鏡頭是可以更換的
不同焦段的鏡頭、特殊鏡頭如微距、廣角、魚眼、望遠等等
還有週邊配件如閃光燈、把手、腳架、防潮箱,林林總總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l I Ask of You
From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Raoul & Christine (勞爾子爵與克莉絲汀的訂情曲)


電影版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藝文界最發燒的話題應該就是"歌劇魅影"!!
由舞台劇原創"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oyd Webber)"創立的
"真正好集團(The Really Useful Group Limited)"
第一次原汁原味在台正式映演

歌劇魅影.官方網站介紹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村公寓cover

在博客來電子報看到這本書的介紹
引起我注意的是它的封面(夠詭異~我喜歡)
試閱了第一篇"引子",敍述流暢,故事極具吸引力
雖然作者是大陸人,但用詞的閱讀上沒有障礙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束兩天的會議,星期六早上一個人坐電車到五反田找飯店
雖然離品川才2-3站,五反田感覺完全不同,很安靜街上人也不多
車站沒有電梯,來這裡每天都好熱,一走出室外就揮汗如雨
車站出口是好幾條馬路的交匯點,沒有直接到對面的斑馬線
必須走天橋,不然就要多繞路(當然是選後者啦~)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