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等資料的空檔打這篇文:P)

報名之前我在網上找了許多推廣進修的資料,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什麼「學分班」、「非學分班」,學分班又分「八十學分班」和「學士學分班」,看得我眼花撩亂 @@

本來想解釋一下它們的差別,但打沒幾行我自己都看得很亂,好複雜喔~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再發問吧。

台北的藝術大學只有兩家,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沒有我想唸的科系,所以只能選板橋的台灣藝術大學(板橋離我家好遙遠>_<),科系很豐富喔,共有四個學院:

(學院/科系)
美術學院/美術、書畫藝術、雕塑
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工藝設計、多媒體動畫藝術
傳播學院/電影、廣播電視、圖文傳播藝術
表演學院/音樂、中國音樂、戲劇與劇場應用、舞蹈

報名簡章不但詳列各科系不同年級開設的課程時刻表,還介紹每個課程的師資經歷和課程內容,厚達30頁,至少能對該課程有初步的了解,非常棒。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台藝大95-1推廣教育學分班招生簡章


8/1早上跟公司請假去報名,在捷運府中站下車,居然找不到往台藝大方向的公車站牌(這裡剛好是個圓環,動線很亂),後來問了警察背背才找到北門街的站牌,頂著大太陽的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學校在大觀路上、靠近土城,附近都是老房子沒有大樓,也沒看到小吃店林立,有點鳥不拉屎.....唉呀

抵達報名處已經有一票人在排隊了,幾分鐘後報名開始,大家緩慢前進,有的是結伴一起來,有的還有媽媽陪(太辛苦了唄),這樣的場景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自己當學生的時候。

初步核對資格、繳費證明,來到選課登記,我一看「哇~~」好多人選和我一樣的科系喔!出乎意料的搶手哩,好佳在我第一時間就來了,哈!完成報名手續,就等9月份開學囉~


視覺傳達設計系,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