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實現了到愛爾蘭看U2演唱會的心願,我想也該回學校進修充電了;但想到往後幾年可能無法出國,所以今年5月發狠請了兩個禮拜假去捷克,算是閉關之前打個鎮靜劑,讓體內的玩樂因子可以安分守己一點。(可能嗎?)

曾經非常猶豫要唸什麼科系,第一個想到的是外文,家人也很贊同;老爸說不管學什麼一定要有「專長」、一個自己專精的強項,他覺得我應該要進修英文,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例如翻譯)。我喜愛英文的原因有兩個:音樂和電影。我超愛《刺激1995》這部電影,還買了它的原文小說和看電影學英文CD,希望有一天能完全看懂。(不過到現在英文還是沒啥長進:p)

比起外文,我還有個更想唸的科系,就是藝術類的相關科系。小時候還沒上幼稚園就很喜歡畫畫,上了小學之後,最喜歡上美勞課,將來的志願要當漫畫家。高中聯考雖然英文92分,但因為數理太爛考不到學校;考高職英文拿了滿分(感謝我國三的英文老師^^),其他科目分數也不錯,上第一志願北士商沒問題,而且有我最想唸的廣告設計科。但是考量當時家裏的經濟壓力,家人也認為唸藝術的沒有「錢」途又花錢,我最後選擇了國貿。而我最好的死黨考上竹師公費美術系,現在是小學老師,每天和一群既天使又魔鬼的小孩玩耍。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週末天氣好得不得了,今年夏天到現在都還沒玩水,悶死偶了~
昨天下午突然很想去海邊,好想好想整個人浸在海水裏清涼清涼
1個小時後,和酷雄搭上電聯車往福隆出發!

本來擠得像沙丁魚的車廂,到了松山站一下子消化掉不少,還有位子可坐^^
雖說是農曆七月不宜,但大家似乎都沒有顧忌;出了車站,遊客真不少哩
過了售票口朝彩虹橋走去,遠遠看見了海洋~好、開、心、啊!!!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命運好好玩

真沒想到這部片竟然這麼好看!

劇本寫得很棒,有笑料有衝突,也有發人深省的內心戲
讓我們不禁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也像主角一樣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要不要猜猜看是布拉格哪間教堂?


答案揭曉:舊城廣場的聖尼可拉斯教堂(St. Nicolas Church)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7

  拍完布拉格馬拉松照片,我們在舊場廣場附近閒晃,發現了這條專賣紀念品的小市集。

  行走動線呈一個直角,大概不用3分鐘就能走完的距離擠了近20家小店,整齊劃一的小木屋看過去多麼賞心悅目啊,如果我們的觀光景點攤販都能弄成這樣不是很好嗎!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地!又到了愉快的週末,今天特別黑皮,為什麼哩?

今晚要去主婦之店聽王柏森唱歌,我非常迷戀他的歌聲啊~
經歷過劇場的磨鍊洗禮,他的音色溫暖柔和,有著豐沛無比的情感,好像用盡了生命去唱
他是個用歌聲說故事的人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指

The Ring Finger
原著:日本/小川洋子
國別:英國/法國/德國
語言:法語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年的7、8月要作下半年的部門預算
這禮拜的資料特別趕,有加班
前幾天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盯著電腦螢幕很吃力,頭暈反胃想吐
辦公室又好冷好冷,想抓狂都很無力...

昨天下午趕完報告,突然這些症狀變強了
看著螢幕就覺得一陣陣噁心,肚子裏好像卡著什麼不上不下,呃~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邪降

國別:泰國
年份:2005
片長:90min
規格:35mm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