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鹿野高台的風景

0024
照片下方隆起的綠色坡地,就是高台所在位置,玩家起跑的地點。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去台東,除了玩飛行傘,一直都貫徹著「上車睡、下車吃」的精神,現在回想起來也就只有吃。

第一天抵達台東,不囉嗦,馬上來到這家傳說中不吃不可的「大車輪日式料理」。不知是否中秋節大家都在家烤肉,還是我們太晚用餐的關係,餐廳沒有客滿;門口掛了預約席的紅條,中間那個「莊先生訂位請至紅葉」就是我們啦!

0005_r

0006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Your Brain is 40% Female, 60% Male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呃...居然拖了一陣子啥都沒寫,沒想到每天還能有二位數閱覽人次,真是太感謝各位了,慚愧呀~~>///<
我去台東有玩飛行傘喔,還飛了兩次!非常過癮哪!
不過放假回來後忙斃了,趕完月初報告,這禮拜又有新系統上線前的測試
週末又碰到同事喜酒,看個電影輕鬆一下,再擠出時間作學校的作業,真是...Orz
最致命的問題是,最近知道公司有默默在統計每月 Top 10 掛網員工和瀏覽網頁,名單只有各部門大頭知道
雖然無關告誡懲處,但已經很明顯提醒大家要「節制自愛」
這才是我更新龜速的主要原因,因為我回家很少上網的(白天盯了一整天已經夠了)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學三個禮拜了,以往休閒的日子一下子被壓縮很不習慣(離開學校太久了啦:p)
這個月剛好又是上下半年度交替,工作也忙碌許多,每天都很累.....

公司本來就連休五天,所以早有計劃,要和酷雄的同學們去台東
車子租好了,住宿也訂好了,不過這幾天卻沒有想去玩的興奮感
甚至有點想任性的說不要去了,想在家好好休息補眠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c_desktop_640_480

"Poetry is just the evidence of life.
 If your life is burning well, poetry is just the ash."


他是詩人、作家、也是歌手。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9.21

以往印象中素描教室多半在陰暗潮溼的地下室,整排日光燈照射下,每個人臉色慘白,氣氛頗詭異:p。台藝大的素描教室讓我完全改觀了!雖然一樣在地下室,但室內空間寬敞明亮,木質地板,收放人頭像及畫架的木頭櫃,一派藝文氣息;一邊牆角堆置了圓板凳,上課時大家就自己搬椅子隨便坐。

更好的是,教室外是中庭咖啡吧,如果能早點來學校,可以坐在這用餐,還有電視牆可看,這樣的環境會不會太幸福了啊!!(大心)可惜學校實在太遠了,我大概是無福消受.....(泣)

究竟「設計素描」與「素描」有何不同?老師解釋「重點在於『設計』,是必須經過思考,畫出來的東西能讓普羅大眾接受並認同的,才可稱之設計素描。」不是自己畫爽就可以的啦~這樣一講大家馬上豁然開朗,對這門課先有了正確的認知。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9.19

開學了。
5:30下班搭公車-捷運-公車抵達學校,領了學生證迷了一小段路才找到教室(大樓入口開在很奇怪的地方)。第一堂是「色彩學」,依照慣例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藉此了解學生的程度到哪,該從哪裡教起;陸續聽見幾位同學是慕名跨系來的,老師本身又是攝影出身,非常興奮(應該可以學到不少好東西吧^^),所以自願擔任副班代,希望以後能多向老師請教攝影相關的問題。

下課十分鐘去洗手間,哇塞~果然是視傳系啦,整面牆壁貼上繽紛色彩馬賽克磁磚,環境整潔乾淨,每間廁所間接打光,設計感十足,我還以為來到百貨公司了!(教室部份就還是一般的教室囉,有的還用傳統黑板。)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先吸引我的是劇名,它讓我聯想到電影《魔戒》,而其故事也充滿了冒險奇幻風格,這是台灣首次演出16小時全本歌劇,由國家交響樂團(NSO)擔綱,並邀請德國拜魯特音樂節(《尼貝龍指環》發源地)的華格納歌手來台演出,即便我不是歌劇迷也被這樣的陣容吸引,決定來聽聽看。

以下的新聞更能說明指《指環》在藝文界的重量級地位:

華格納重量級歌手 齊聚台灣 NSO破天荒製作《指環》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館地理環境優美,群山環繞,空氣清新,晚上天氣好還能看到星星喔!


DSC00106
別館外觀

DSC00122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