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降

國別:泰國
年份:2005
片長:90min
規格:35mm
得獎紀錄:曼谷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影片簡介:
由7名導演聯手打造的《惡魔的藝術:邪降》,描述六名昔日同窗回到家鄉,原以為歡樂的重聚,卻因為過去求邪降蠱的秘密往事,而遭致無法想像的報復。這部被譽為恐怖極致的新作,巧妙融合了南洋邪降的傳說和出人意料的情節轉折,配以極度血腥、殘酷的超尺度畫面,在曼谷電影節造成現場尖叫不斷,進而拿下觀眾票選冠軍。如果你以為泰國恐怖片還在《幽魂娜娜》,可就嚴重落伍了!

以上來源:台北電影節網站


我要怎麼形容這部片給我的感覺?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恐怖的恐怖片了,而且是上乘的恐怖啊!

影片一開始就先來個下馬威,看得我坐立難安,但是心裏又不斷驚呼「讚啦~」。我覺得這部片之所以這麼駭人,色調是很重要的因素,好萊塢的恐怖片多半有調過,少了點真實感;這部片則是自然採光,呈現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色彩,所以影像看起來格外寫實逼真。這部片的恐怖指數,比起《德州電鋸殺人狂》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是片尾的一段獻祭,堪稱經典中的經典,有些人看到這裡就直接離席了。不管是過去或未來近期內,絕對沒有其他恐怖片能夠超越。

故事雖是舊瓶新裝,但是氣氛營造非常用心,劇情走向也不馬虎,而且從頭到尾一氣呵成,風格一致,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七個導演一起合作的成果。這部片不是只有恐怖,還有貪念、嫉妒、背叛、悲傷、報復;看到最後才發現,這部片沒有一個是好人。過去種什麼因,今日得什麼果;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泰國鬼片真的愈拍愈好了,國片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