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Jasmine
喔~她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前言可看這篇Stacy & Colm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祝賀文。現在兩人的小寶貝Jasmine已經七個月大了,我也終於見到她啦!史黛西媽媽日前才帶她去拍藝術照,我正好是第一個看到成品,實在太可愛了!根本就是專業麻豆啊~

這次見面其實是為她們母女餞別。是的,他們要回愛爾蘭定居啦!有點不捨但也非常開心,下一次U2開演唱會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去「探親」,最好吉利安和馬克杯也一起,我已經可以想像那個同樂會畫面有多熱鬧啦!(大心)

我和媽咪在美術館
史黛西媽媽和Jasmine在美術館的咖啡廳

媽咪笑的好開心
「有女萬事足」應該就是這樣子吧~~(Jasmine表情超多的^^)

小小Jasmine趕快長大,下次再見面妳就是小美人囉。

假睫毛? 那是啥東東
(Jasmine OS:假睫毛?那是啥東東:P)

更多Little Jasmine照片請看my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