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1 更新] 實在太失望了啦!
編劇真是有夠爛,果然不能有所期待。血腥的部份也很假糟透了,我還以為我到了蠟像館咧。最該罵的是那個什麼詭異杜比3D眼鏡,鏡面哪有做那麼小的,這樣效果怎麼會好呢?鏡架也做的鬆趴趴的,我本身已經戴眼鏡了還是戴不住它,只好從頭到尾一直用手扶助。唉,臉小又不是我的錯....

看來看去,還是U23D採用的Real 3D技術作出來的立體效果最好,3D眼鏡的設計戴起來也最舒服。

血腥情人節3D

影史上第一部3D真人恐、怖、片問世啦!!
體驗那種零距離的臨場感,被斧劈被刀砍血墨狂灑狂噴的驚嚇刺激快感--太期待太想看了呀~(尖叫)
原本對卡司劇情沒啥期待,意外驚喜是男主角竟然是美國影集《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帥到爆炸的哥哥-傑森安克斯(Jensen Ackles),喔實在太賞心悅目了,嘿嘿。
不囉嗦,今天下班衝去看。

血腥情人節3D_JA

3D版上映戲院:喜滿客、國賓戲院(西門町)、今日秀泰、in89豪華、欣欣秀泰

劇情簡介
本片重拍1981年加拿大同名恐怖經典片,新版運用立體電影技術,將所有最嚇人的故事元素提升至全新境界,重現哈莫尼小鎮的恐怖事件。

湯姆(傑森安克斯飾)在礦場曾不小心造成一場事故,而導致五人死亡,其中一個倖存者哈利在昏迷後醒來,竟憤怒的殺死了二十二個無辜的人,為小鎮留下無限傷痛。
十年後,湯姆重返故鄉,為自己所犯的錯內疚不已,同時,殘酷謀殺案再度發生,警方將湯姆視為首要嫌犯緊迫盯人,只有昔日友人莎拉(潔美金飾)相信他的清白。
現在,他必須想辦法洗脫自己的罪嫌,並且保住自己與莎拉等人的小命,因為殺人魔哈利已經找上他們了!

導演派屈克路西爾表示,在過去的恐怖類型的影片製作中,遇到的最大難題就是:如何讓觀眾害怕?現在的觀眾已經越來越聰明了,觀眾看電影時會笑著向旁邊的朋友拆穿導演的技倆。因此拍攝本片時參考了身邊恐怖片迷的意見,如何讓觀眾能夠借助3D效果感受到主角面臨的災難和危險。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ryu
  • 我也去看了
    也是完完全全沒有被驚駭到
    還在懷疑是不是我太鎮定
    看完就忘了,哈哈

    唯一稍微有痛到的是下巴勾掉那段,因為那個烙诶還的人應該還可以活...
  • CF
  • It's "Supernatural".
    Jensen is super irresistable!
  • Thanks for the correction.
    Yeah, he's every young girl(and boy)'s dream lover~~ha ha

    amazingally 於 2009/05/06 18: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