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0
Check-in放好行李已經是晚上7、8點了,想說先在飯店附近餵飽肚子先,最後選擇「大戶屋」,想吃吃看跟台北的大戶屋有啥不同。以下的照片是用小藍拍的,所以解析度普普。

PICT0976
我的套餐:鶏と白菜のゆずこしょう生姜鍋定食(デザート小鉢付き)〔766円、806卡路里〕

PICT0970PICT0969
實品照,清爽淡口,雞肉和豆腐都很好吃,鍋湯配飯也很讚。

PICT0975
酷雄的套餐:豚のせいろ蒸しと青森産とろろのすり流し汁〔787円、658卡路里〕

PICT0973PICT0971
實品照,口感也是走清新味,那籠豬肉片是上桌後現蒸的,肉片上的蘿蔔泥是絕配。


吃完後,我們的感想是......好便宜喔!!一人份套餐換成台幣才200出頭耶,台北的定價高還加一成服務費,至少貴了1~2百塊~而且我們吃的是「季節限定」,台北沒有的啦。如果在東京想吃俗擱大碗,可以選大戶屋^^

我們吃的是這家,就在這次住的飯店的路口,二樓喔!

大戸屋ごはん処 五反田東口駅前店
住所 東京都品川区東五反田2丁目2-16
電話 03-3449-6147

大戸屋ごはん処 官網
 
http://www.oot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