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我這次在東京又選了「老地方」五反田Hotel Arietta住了三晚。坦白說,下次除非我一個人,否則不會再住了,因為....房間實在太小啦~~

我完全沒照相,詳細介紹可看兩年前的文章,房間真的只比單人房大一點點,一大一小行李(和去捷克一樣)放在走道寸步難行,非常不便。


五反田アリエッタ ホテル&トラットリア(有英文網頁)
〒141-0022 東京都品川区東五反田2-5-2
TEL:03-5448-9111 FAX:03-5448-9117
■ 客室数:89室 
■ 進房:14:00/退房:12:00
■ 路線指引:JR山手線 五反田駅東口徒步5分/都営浅草線 五反田駅A3出口徒步5分

五反田Hotel

註.拖行李的情況:從JR東口出來左轉幾步路就有斑馬線,走到對面後往右走,過摩斯漢堡後第2個路口左轉就是ソニー通(Sony通),直直走不到5分鐘就會看到飯店的黃色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