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52
■U2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大暢銷,U2宣佈今年6月從歐洲開始巡迴演唱會。(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U2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在美國上市一週,已經銷售近50萬張,在唱片銷售節節敗退的今日,更顯難能可貴。U2也宣佈將在6月30日由巴塞隆納起跑,展開90至100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要以360度的舞台設計,給歌迷不同的享受。

如果有人拍攝一部關於U2的電影,該由那些演員飾演團員呢?吉他手The Edge說:「我們要力求真實,不能隨便拍,所以應該由布萊德彼特演我。」主唱波諾則指名要奧斯卡影帝,才能搭配他在歌壇的地位。他說:「還有誰也是高高瘦瘦的愛爾蘭人呢?丹尼爾戴路易斯可以演我。」U2的歌迷應該都知道,兩位大哥在開玩笑。

以上文字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其他相關新聞:U2開展新一輪世界巡演 規模為期2年

兩位大叔實在太可愛了,呵呵!
上面那張照片,是紐約市長為慶賀U2發行新專輯,特別將一條大道改名為”U2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