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嬤嬤日記了~沒想到再寫居然是壞消息T_T

之前我寫<小灰我真是猜不透你呀>已說過小灰很喜翻牆過去找小白幹架…不對啦,牠只有被欺負的份t_t 後來我們都很小心擺放東西不讓牠藉著爬過去,可是偶爾還是出狀況,實在搞不懂牠到底怎麼辦到的。

小灰昨天又神奇地爬過去,被小白狠狠咬了一大口,左眼下方一道血紅暈開,沾上毛毛很嚇人。世界上什麼傷口最痛最容易發炎?? 是咬傷。萬萬不可小看咬傷喔~~上一次我家養兩隻黃金鼠,小隻的就是被大隻的咬傷引起蜂窩性組織炎,看醫生擦藥最後還是救不活(而且走得很痛苦,哀~講到傷心處了…)。

老爸先擦酒精消毒再用優碘,應該很痛可是小灰沒有叫,但牠們對痛是有感覺的吧,關於這方面知識我不清楚。希望悲劇不要再重演了……

可惡的小白,那麼呆那麼可愛為什麼有那麼兇狠的一面咧? 真的是嬤性本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