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史黛西阿姆,不好意思借用Jasmine的古椎照喔!^^

何をしましたか。(過去式)做了哪些事?最近新學的一句。

嗯,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更新文章?
這段日子工作、私生活都忙,太多事情軋在一起,每次動手要打字,總是寫東想西不能一氣呵成,結果就.....什麼都寫不出來了:P。不過,我還是有在邊欄的Buboo更新一些近況,至少留點蛛絲馬跡。

最大的問題就是膝蓋受傷。原本的舊傷加上長期缺乏運動,還有可能的久坐、姿勢不良,造成膝蓋關節愈卡愈緊而成造摩擦、發炎。經過這陣子持續的中醫治療,拔罐、針灸、服藥、整復(推拿),走路沒問題,但還不能跑跳或運動,像爬樓梯、騎腳踏車這種大量磨損關節的動作也要避免。於是我現在超密集地使用電梯和博愛座(穿著護膝就很有「那個樣子」)。別人去游泳池是去游泳,我則是去「水中行走」作復健,效果不賴。

久違了三年,從加拿大回來的吉利安和馬克杯,目前暫居台北,我這個「地主」當然要好好作陪,吃燒肉、泡吧、打撞球、東逛西逛。其實吉利安比我還熟東區,哪裡好吃好玩的她都知道,其實是她帶我們玩啦。

上禮拜我還跑去衝浪喔!
當然依我目前的狀況,只能去「看別人衝」和「給人家衝」啦,大半時間我都是趴在板子上泡水、曬太陽。我拍了一些玩耍的影片,會放在另一篇文章。

最近也有在思索一些事情,關於我以後的人生方向。有一些想法和目標,但短時間內還做不到,就把未來這幾年當作過渡期,好好努力、試試看。

三十歲跟二十歲真的不一樣啊,
就賭它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