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個月了吧,我家隔壁樓上搬進一獨居女子,她精神狀態有些異常,會不定時的碎碎唸;因為兩棟樓之間有天井,還有防火巷,基本上常常都會聽到她的聲音。這樣也就算了,她幾乎半夜和清晨都要唸一下-都在最好睡的時刻!有時候聽不懂她在唸什麼,有時候聽懂了,『(台語)可憐喔,肖查某~可憐喔,肖查某~』之類的,可能是以前人家罵她的話,她記起來就一直覆頌著。基於同情,我們都忍著耐著性子,晚上睡覺就戴耳塞(效用不大),白天當作在「播報新聞」(有時一唸好幾小時,好厲害都不會累...),日子也就一天天過去了。

可是、今天早上實在太誇張了!不知道是她受到什麼刺激,還是哪一戶受不了跟她嗆聲,她整個抓狂了,拼命罵髒話、歇斯底里大吼大叫;搞得我心裡也很火,可我還是閉上眼忍下了,然後帶著睡不好的疲累去上班。

真的是莫名其妙,她的家人怎麼這樣放任不管她?房東當初為什麼要把房子租給她?我怎麼這麼倒楣?!
快點搬走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