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巧遇林強來買東西,他穿短T短褲夾腳拖、頭上還戴著安全帽,一派輕鬆低調;我媽本來沒認出他,是聽他開口說話才認出的。然後老媽很興奮的問了林先生一堆問題:

(以下國台語交雜)
媽:啊你住附近喔?
林:係啊
媽:啊你這裡有工作室厚?
林:係啊
媽:啊你怎麼沒有再出唱片了啊?
林:我現在是作配樂啦
媽:喔~~
  我們都很喜歡你內,
  『我們全家都是你的偶像啦!!』

林:......
我:媽你講反了啦!(臉上三條線 -__-|||)
媽:喔,對不起對不起,我的意思是厚~
林:不要緊,哇栽樣你ㄟ意素(我知道你的意思)...

實在是又好笑又超窘的,我媽真的很會耍寶。
希望林強先生不要嚇到,下回再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