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忙之中還是擠出週末下午的時間去小巨蛋看《貓》,沒辦法,票去年早早就買好了。

結果,很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場地,它本來就是設計給運動比賽的,因此看台上的座位全部是面向長方形場地的中心點、正中央!然而舞台是搭在長方形「寬/短」的一側,顯得好小好小,舞台兩側看台上的人要「坐斜斜的屁股露半截」才是正對舞台,然後電視牆和字幕正對我這一排人牆,看個屁啊~至少該掛高一點吧!

至於買高貴票區四、五仟塊坐中央場地的,我真替他們感到不值。竟然坐的是廉價的折疊椅,而且視野
「全平面」喔~大概坐15排以後就看不到舞台了,全部擋光光。坐正對舞台距離無敵遠的樓上看台,前方就有一片電視牆,想說他們還比較好,結果畫質一出來......我寫不下去了啦~~

舞台太小,場地太大,即使燈光效果再怎麼炫麗,台上演員再怎麼賣力,我完全感受不到、我感動不了!這次劇團組員表現也差強人意,唯一印象深刻就只有搖滾貓若騰塔格和唱《Memory》的葛麗茲貝拉,不過《Memory》還是唱得不夠好啊!唉,之前就聽說真正一流的演員是不會隨意出國巡演的,劇團多半會派次要的或是菜鳥去見識磨練一下;上回看《歌劇魅影》還可以,但這次...我想以後不會在國內聽這些名劇了。

小巨蛋這個場地除了運動比賽,只適合辦演唱會。想看舞台劇,還是兩廳院最好。國父紀念館的話,要坐20排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