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篇文章真是讚讚讚!!!
也正好解釋了我想說的幾件事--
為什麼我這麼地…
喜歡史蒂芬金
喜歡恐怖/奇幻
喜歡通俗文學/大眾小說
^__^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遠流文化~綠蠹魚森林~遠流冬閱讀】文/ 陳懿文(四季奇譚--編輯)

《四季奇譚》堪稱是史蒂芬‧金的非恐怖小說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一九八二年一推出便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該年度共計銷售二十八萬冊,居總年度銷售排行第七名。本書在美國已歷經十六次改版,並被翻譯成三十一種語言。本書共收錄四篇短篇小說,內容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麗泰海華絲與蕭山克監獄的救贖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是太意外太開心了~~我真的訂到票了呀!!!!!!!!!!!!!!!!!!!

不到6點我就在線上等著,接近5:55開始進入等待畫面,一直到6:10(當地時間am10:10)左右才進入訂票頁面,總共有4個步驟。
剛開始還蠻順利的,選了座位區就進入Step 3填刷卡資料,5分鐘之內必需完成~~天啊,手在發抖…我為什麼忘了先把這些東西打在word上然後再copy & paste呢~他馬的!!(sorry當時我腦袋只有這個字)打完了跑下個Step,跑出錯誤訊息(oh..>_<),結果等我發現是信用卡有效日期忘了選….too late…位子被搶走了,要回上頁重選座位!!

這還不是最慘的,回到上頁後系統忙線,資料都不見了,畫面空白,只顯示了二行訊息: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5喝水水

居然被咬了…>_<

這傢伙最近很喜歡咬手指,通常牠只是輕輕咬一下意思意思,不會真的咬下去
今天早上跟小白玩,我把手伸進置物箱逗牠摸摸牠,起先牠是輕輕咬,然後走開;我再把手伸過去,牠突然回頭對準我的右小指指腹咬下去,我一嚇把手抽出來牠卻還沒鬆口,就這樣順勢被我甩到地毯上~~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二館、三館
展覽時間:2005年2月15日至2月20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一館與展覽三館
2月15日10:00~18:00及2月16日10:00~13:00,僅限專業人士參觀。
2月16日13:00~20:00及2月17日至2月20日10:00~20:00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展覽二館
2月15日10:00~18:00及2月16日至2月20日10:00~20:00一律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網上看到一個超級kuso的文章,快把我笑死了~~
之前提到U2會員網路預購發生嚴重當機,導致數千歌迷買不到票
討論區炮聲隆隆甚至有人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
有位可愛的粉絲beli把他的不滿化為文字
將新專輯的首支單曲改編歌詞(就是iPod廣告曲)
輕鬆一下囉~~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fter read those latest news and message chart about Dublin concert, I decide to change my mind not to buy GA ticket but seated.

The chance to get GA is almost ZERO and I'm not tall and strong enough with crowded people by then.

Furthermore I don't wanna line for early 12 hours in order to get best position with GA ticket, I'm too old for this~>_<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澳洲的俠盜羅賓漢:傳奇民間英雄奈德凱利悲慘一生的真實故事!

【博客來感性藝文報】文/小青

「我親愛的女兒。我十二歲喪父。知道什麼叫做在謊言與沉默中成長。你現在還太小。我寫的字一個也不會懂得。但這歷史是為妳而寫。沒有一句謊話。如果我講謊話。下地獄被火燒。」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啦~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超級U2迷
究竟這四個老男人有啥魅力可以讓我瘋狂到要跑去愛爾蘭演唱會咧?
且聽我道來,回溯到國中時代…

當時家裏有第4台可是件很奢侈的事
至少對我家而言是如此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2官網終於發佈2005年”The Vertigo Tour”行程表,3月底首場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然後展開為期2個月的北美巡演;歐洲部份則在6月中旬首站比利時布魯塞爾。

***北美行程
March 28th San Diego, CA - Sports Arena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