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解說
馬鞭草香皂、入浴劑、泡澡海鹽三種都是Manufaktura
馬鞭草味道很像檸檬,但氣味強烈許多
入浴劑我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
泡澡海鹽除了海鹽顆粒入水後會溶解外,其他類似香草的小塊添加物不會溶解
所以如果你家浴缸排水不是很好的話...嗯,請自行斟酌吧

布娃娃磁鐵是在Telč小鎮買的,紅色的是小惡魔;橘色是貓咪
每個23.5CZK

左下角像水彩條的是-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這個真的超好用超護手^^
我去捷克的第三天,手指就開始龜裂
應該是一直拍照的關係,氣候也確實很乾燥(比愛爾蘭還乾)
我就全程擦,一天好幾回,情況比較嚴重時再貼上OK繃
(為什麼不戴手套?要拍照嘛:p)

捷克的歐舒丹比台灣貴,我過境香港時在免稅店買到特惠價
30ml三條一組195港幣;台灣一條380NTD;捷克一條275CZK~

剩下三樣就是捷克自家品牌BODY BASICS
就像BODY SHOP一樣,每個系列都有從頭到腳的保養品、洗髮沐浴用品
大部份是水果系列,我買的身體乳液就是檸檬加葡萄柚,250ml 199CZK
擦了之後到隔天沖水時,皮膚還有一層滑溜感
這款護手乳含蘆薈成份,50ml 119CZK
清新淡淡的味道,我一聞就很喜歡,質地也很容易推開
不過功效沒有歐舒丹好,只能作一般情況的護手
BODY BASICS採開架自助式,所有產品都能試用,時間多的話就可以慢慢磨
在布拉格有好幾家連鎖店,但其他小鎮就沒看到了

以上瓶瓶罐罐只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下午茶盤組已經在史黛西的婚禮祝賀文提前亮相囉
是在溫泉鄉Karlovy Vary買的,高貴不貴,記得貨比三家喔!

008S
這條Preciosa水晶玻璃項鍊也是禮物
Preciosa這個牌子據說是捷克水晶玻璃飾品中,品質最好的
但如果要說餐具的話,應該是Moser最有名,曾為皇室御用品牌

水晶玻璃其實是「玻璃」,因為它的硬度夠密度高
加上切工繁複精緻,其外表及散發的色澤如同水晶一般,所以才有「水晶玻璃」的稱號
想買這些東西請務必注意,不要在紀念品店買,價格較貴貨色又不齊
有的甚至保養不良,看起來髒髒的沒有質感
直接找直營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