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ai 5_好友版ally

冠羽、阿仰,

真的很高興,冥冥中的緣份讓我和阿婆認識兩位,讓我們去到花蓮有舒適的地方住,有美味的食物吃,有人情的溫暖呵護著。我每次休兩三天連假的時候,同事第一個就會問:又要去花蓮?這兩年到花蓮的次數真是數不清了,變成我的第二個家。從一開始單純羨慕你們在地深耕、默默堅持理想的生活方式,到實際瞭解箇中的艱辛難易之處後,雖然一度打消我也想移民花蓮的念頭,卻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往後該朝哪個方向走。

年輕的時候認為成功就是努力賺錢,現在的我認為成功是「能夠並且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

正是因為你們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法采的理念及品質,還有和盈羽持續推廣在地有機農業,許多和我一樣被感動的朋友們也陸續加入這個大家庭,因此我也認識了這群投契的朋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呢!如今法采即將面對轉型大改造,我相信也有信心,法采會愈來愈好,我衷心祝福並期待著。

法采的美好,現在正要開始綻放。

facai 5_法采版



ps.本來這篇想搞笑的,可是最近日本的事情害我沒心情了啦(大家都是吧),唉唷喂~:P

栗子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