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說我可愛的家人了。

我老爸已經六十歲了,年紀愈大愈有返老還童的跡象,有時像個孩子一樣胡鬧,尤其對象是我媽的時候。

我爸很少生病感冒,就算有也是睡一覺隔天就好了。年初時他感冒,沒什麼特別症狀,但人變得很沒精神手腳發冷;平時他不知道什麼叫「冷」,所以這比咳嗽流鼻水還令他難受。有一天全家人都在客廳,他受不了一直發冷就大喊「媽媽,救我!」然後整個人撲倒在沙發上。聲音還加上動作,我和妹在一旁笑到肚子快破了。

最近是在昨天晚上發生的。我和爸媽、男友四人外食,爸媽就邊吃邊鬥嘴起來了,我媽個性單純很直樸的人,講不過我爸,但也因為她常常「反應不過來」,有時會讓人很抓狂。講著講著,我爸就突然(用很頑皮的語調)冒出一句「給我牆壁,撞死算了」。

噗~~如果是在家裡,我早就放聲狂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爸媽真是一對活寶。


相關文章:我無敵可愛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