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吃大餐馬拉松!

2/27 日本料理
2/28 洋緹義式餐廳(超好吃!台北市大安路1段92號)
2/29 生日蛋糕 vs. 古奈屋 vs. 宮都拉Lounge Bar
3/01 環亞商圈小吃 vs. 聽演唱會
3/02 天母PS.BU.BU.義大利麵套餐(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40巷1號)

生日那天,酷雄本來訂好一家便宜的(跟去年比的話)法式料理餐館,可是連續幾天的大魚大肉,真的很膩,喉嚨痛也沒胃口(懷疑是吃太好的結果,痛兩天就好了),所以就去天母找家餐館隨便打發了。他會不會很難過精心安排被我一句話就推翻?不會啦,我裝可憐唉一下就過關了,不會為這個傷感情(哈哈)。

這次好多人陪我過生日,很開心很開心!同事姊妹淘們很有默契送我最愛的歐舒丹(從頭包到腳啦),梅子送我很可愛的花朵項鍊,阿姨送我電影套票,小學麻吉偷偷把卡片和禮物(也是歐舒丹!我好像沒跟她說過耶)拿來我家,然後今天到公司也還有部門的生日禮物(敝部門女性員工的福利),是一條藕色有小圓點亮片的圍巾。寫到這裡突然發現,男友沒送我禮物!之前我想說要吃大餐所以不用準備了,他也真的聽進去了。對,他就是這麼直。

二十九歲了,明年開始就是「三字頭」了。感覺沒有什麼不同,一切還是如往常,只是被「要結婚了沒?」「該結婚了吧!」這兩句話不停地轟炸。我還是那句老話:哼,老娘還沒玩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