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新版面表頭的由來。

0408

  我們總共花了兩個半天的時間逛城堡區,在這裡遇到大批各國來的旅遊團,當然當然,還有可愛的捷克小朋友校外郊學喔。說實在,我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幼稚園還是小學生(外國人不是都比較早熟嘛~),反正就是很可愛很可愛啦!一群小蘿蔔頭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讓我也拍得手忙腳亂,開心哪~

0406

  我的目光忽然停格住,人群裏有個小女孩不怕生的直盯著我瞧,好有靈氣充滿自信的眼神,我趕緊按下了快門,可惜鏡頭望遠端不夠,沒辦法給她來個特寫。

0406-2

  局部放大也只能到這樣囉。她是不是很古靈精怪呀!長大後一定是個美少女*^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