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目前最新進度
照片整理到第五天啦~~哈哈哈XD

月初的例行工作忙完了,現在時間充裕的多
整理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一點,應該...

每張照片的後製,我大致會調三個地方:亮度、色彩飽和度、銳利度
前三天的照片,我調的很高興
但是某天突然覺得,如果調好的照片跟我原始照差很多的話
這樣拍照有何意義?
我乾脆看別人拍的就好了

我只是個初學者
如果太依賴後製,拍照技巧只會在原地打轉不會進步
適度使用後製,可以幫助我瞭解自己技巧不足或犯錯的地方
等我哪天開竅抓到拍照要領的話(如果有可能:p),再來好好學習後製這門高深學問
嗯...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接下來未處理的照片,我儘量不調或微調
或者是當初拍照環境不佳(太亮、太暗等)
還有目前令我很抓狂的黃昏光線

今天我又上傳一批照片囉Ally's Flickr
之後也會不定期更新
遊記就......慢慢地寫吧:p

大家不必客氣,儘管說出你的感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