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啦~隔了這麼久才po最後一篇日記:p
還記得上回說到哪兒了嗎?
忘記的複習一下喔:
2005.7.21[愛爾蘭]Powerscourt Gardens
2005.7.20[愛爾蘭]Enniskerry磨練腳力好所在
2005.7.15[愛爾蘭]世外桃源Glendalough


PICT0534
Enniskerry街景

PICT0532 Enniskerry Garda (警察局)
連警察局都這麼可愛

2005.6.27

經過昨天的苦行僧試煉,打死我都不要再走那4公里
因此請民宿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隔天一早載我們去公車站
結果今天吃完早餐,老闆娘才告訴我這裡叫不到計程車
她要開車載我們去,收費8歐元...
雖然已有付費的心理,但這和預期的不一樣
經營民宿不是該很有人情味,怎麼連這點錢也要賺啊>_<
而且一開始沒說,讓我們有被騙的感覺...
(內心OS:她一定是英國佬~她一定是英國佬~~)

PICT0038
三一學院正門(沒錯,就是小小一個)

今天也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可惜我的感冒只有更糟而沒有變好
加上"好朋友"來了...心情極度鬱悶
在St. Stephen's Green下車後
穿過Grafton Street來到三一學院附近
開始血拚買紀念品/土產
說實在的,可以買的東西並不多
加上身體不適,戰鬥力無法發揮最大值

圍巾x1--16.5歐元,算便宜了
水晶--太貴了買不起
月曆/明信片--一定要的啦
巧克力--世界共同的零食
Bewley's茶罐x2--買太少了(忘了拍照,已送人)
Irish香水/手工香皂--香水沒買,香皂味道不錯(同上:p)
U2演唱會紀實--大本全彩的檔案照16.99歐元(照片後補)

買完以上我就不行了
找了一間購物商場2F的餐廳午餐
櫃台小姐很好心主動給我一壺熱開水(看我一臉死白:p)
休息了好一會兒,趁空檔酷雄又跑去買了一袋Guinness紀念品
他居然挑了毛巾和水壺要送他的死黨,哈哈
當場就被我笑,的確是沒什麼可選呀kk...

然後再一起去Ashfield B&B拿行李箱
回程去機場的路上又碰到塞車
因為今晚是U2在Dublin第三場(最後一場)演唱會
將近PM5:00才到機場
check in後直接走到登機門
沿路看到好幾個人頭戴牛仔帽...
對啦~就是演唱會小販賣的牛仔帽啦~~
五顏六色的好搶眼*_*
而且他們彼此很有默契的交換眼神:
"嘿!你也去看了U2!!"

可惡~~我嘔死了啦啦啦啦~~>_<~~

愛爾蘭沒有"冷氣"這種東西
即使是像都伯林這種國際機場也沒有
太陽透過候機室的玻璃窗直直照射進來,又熱又悶
一上飛機,10天下來的疲憊一次爆發
從倫敦轉機到香港這一段,我們兩個都睡死了
隔天台北時間PM8:00抵達中正機場
走到室外準備搭車...喔這是什麼鬼空氣啊?!!
好熱、好黏、污濁得可以,覺得無法呼吸了~~
第一次深刻體認到台灣的空氣這麼xxx
不過,這裡才是我的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