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待在東京品川的高輪京急飯店,這裡有免費的網路使用啦!我才能打這篇文(現在時間是日本凌晨1:20囉~)

待在日本五天(第六天一早就去機場不算)不停地邊逛邊吃,每天至少四餐,有拉麵、烏龍麵、豬排、京都甜點、自由之丘甜點、壽司生魚片、意大利麵,每天肚子都撐到不行,這樣還是有許多好料沒吃到,東京真是美食天堂。

天氣不算太冷,東京今年完全沒有下雪,我們昨天早上(下大雨好討厭><)到新宿搭巴士去長野。到了長野下大雪,酷雄樂壞了,他的初體驗啦~哈!今天大晴天,我們第一次滑雪,沒受傷,非常、非常好玩!!!希望以後有機會參加滑雪團^^

這次照片相當精采喔~我也有寫一些日記,明天回台灣後會儘快整理。還有一個驚奇就是這次我換的日幣居然剩一大堆,沒有瘋狂血拚買衣服,土產倒是買的很誇張,移動時非常痛苦...:p

先報告到這邊,我要去洗澡然後拍戰利品然後睡覺,明早搭成田快線去機場。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