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打工度假,除了日本、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之外,又多了德國新選擇,外交部11日宣布德國成為台灣第5個、歐洲第1個青年打工度假計畫國家,目前只有200個名額,有興趣的話可上德國在台協會網站了解詳情。另外,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今天(12日)進一步表示,外交部還會繼續洽商更多先進國家讓台灣青年前往打工度假。

外交部在11日與德國完成聯合聲明的簽署,成為台灣第1個歐洲打工度假國家,雙方同意對符合規定的申請者核發一年效期的打工度假簽證,實施第1年的名額暫定為200名,雖然可依需要來協商調整額度,但是依照今年加拿大開放申請數小時後即告額滿的情況來看,有興趣的年輕朋友手腳要快。

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12日進一步表示,打工度假新增德國,可增加台灣青年的國際歷練,外交部還會持續積極與其他先進國家進行磋商。章計平說:『(原音)相信透過這樣的外交作為,能具體增進我們的青年到德國,增加國際的經驗與歷練,增進我們人民的福利,這樣的作為我們感到非常地高興。』

有意前往德國打工度假的18至30歲年輕朋友,可以上網進入德國在台協會的網站,了解詳細的申請須知與應備文件;另一方面,德國打工簽證申請工作天數大約需要1個月時間,簽證費用為60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