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瘋狂大掃貨的戰利品
這是第三天去淺草瘋狂大掃貨的結果....
最左上角那一大罐有W字樣是若元錠,1000錠1680円。
百草丸右邊兩罐橘色(我都叫它「橘小兔」)是擦「手部龜裂嚴重、刀切傷等」,120g價格698円。

==以下無特別註明就是含稅日幣價格==
眼藥水
這個牌子便宜又好用且不添加防腐劑(戴隱形眼鏡OK);左邊是疲勞時用,右邊是模糊看不清楚時用。
每盒298円。


(左)美白錠(右)擦冬季癢的
左邊兩罐是朋友託買「用吃的美白錠」,180錠的3759円、90錠的2079円。
右邊兩罐是擦「冬季癢」只是牌子不同。藍色小護士這罐在網拍很火紅,同事有用過也說很好,90g一盒798円。
我自己比較喜歡綠色這罐,擦起來比較清爽,而且真的一下就止癢了,70g就要1029円有貴一點。


睡覺戴的熱敷眼袋
可以「戴著睡覺的熱敷眼袋」,超好用喔。出發前朋友給我一盒5片裝的帶去,出發當天早起趕飛機沒睡飽,抵達旅館已經傍晚風大又冷,眼睛超紅又乾,一戴上沒幾秒就有溫熱(就像暖暖包)的感覺很舒服,眼皮還有點微微的蒸氣發汗。隔天起來血絲消退大半,痠痛感也沒了。後來在藥妝店看到有大包裝就敗了一盒,14枚入1275円(有分「無香味」和「有香味」兩種)。


我最愛的花王顆粒牙膏
哈哈我真的扛了10條牙膏回來~
幾年前只是好奇買了一條試試,沒想到從此就愛上了。它擠出來就有明顯的顆粒,刷在牙齒上有清涼感但不會像黑X或高XX那麼嗆;如果刷牙方式正確,刷完會覺得牙齒變得非常乾淨,齒縫間也清潔溜溜的,就是一整個爽!而且我有時牙齦會發炎紅腫,一碰到別牌牙膏就酸的不得了,刷這個卻不會,只能說它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啊。
上排綠色是基本薄荷口味、藍色有加強清涼感、下排綠色是柑橘口味(真的有橘子的味道喔而且一點都不怪)、紫色是新出的草莓+藍莓口味。正常價198円,我買到178一條。


預防感冒的綜合維他命
第四天買了這些。
後方FANCL的維他命B群是朋友託買,180錠987円。黑黑的「百草丸」是腸胃藥,是我爸媽目前的「新歡」(他們樂於嘗試比較不同品牌腸胃藥),我買最大罐4100粒總共三罐,正常價是2800左右,但我買到2079円。放它上面的是另一個牌子的綜維B群(簡稱BB)劑量較高也較貴,250錠正常價2680,我買到2465。
前方這五大盒也是綜合維他命,不同在於它是針對「疲勞、熬夜、肩頸痠痛、手腳冰冷等」吃的,另外「預防感冒」也很有效。細微顆粒配開水服用,嘗起來就像檸檬C。90包一盒正常價3800,我買到3580。


100円商店買的好便宜
這是在神楽坂的100円商店買的,圖中每件都100(含稅後是105円)。那個粉紅色提把的透明盒子是我突發奇想的點子,事後證明我真買對了。貼在腳底板的樹液就有這麼多種,它強調貼著睡覺時會把身上一些廢水廢液什麼的吸出來,隔天起來腳會變得很輕鬆;我實際用了倒沒覺得有啥特別,大概就是消水腫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