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故事館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營業時間:每天10:30 ~23:00 ( 最晚進場時間是22:00 )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 ( KMall地下二樓,台北火車站正對面)
電  話:(02)2388-7158
票價及交通資訊 請點這裡

我們當天是在日式自助「表町-和風洋膳」用餐,食材還不錯。因為館內的門票可以折抵用餐,所以票價較高,所以只想參觀館內展示的話就不划算囉。館內的國語教室可以預約作團體活動,亦可用餐,但只有便當喔!館內的電影院也會不定期播放老電影。




















台中也有兩間連鎖店:
台灣香蕉新樂園http://www.vernaldew.com.tw/html/homepage.htm
上海新樂園餐廳http://www.shxinleyuan.com.tw/html/home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