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去年看過101的燦爛煙火,見識到人潮塞爆的可怕,今年說什麼都不要再去了。晚上和酷雄及友人先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用餐,然後聊到大直美麗華也有煙火秀,乾脆去看看囉!

抵達時間大概快10點,雖然人潮也不少,比起信義商區算是小巫見大巫。一樓搭了簡易舞台,台上歌手賣力演唱,本來想看個電影殺時間,但票也賣光光囉;一行人慢慢晃到5樓摩天輪廣場,這邊的舞台也有樂團表演,實力不錯,就站著邊看表演邊等倒數。

事先不知道煙火會從哪裡施放,時間愈接近大家愈是四處張望,原來,是直接從頂樓,也就是我們頭頂上~~距離有多近你知道嗎?!不只能聞到濃濃的煙硝味,還有些許灰燼掉在頭上臉上身上,頭快跟脖子呈90度角,已經痠到不行卻還是不肯放過任何一次火花,規模當然是比不上101,也夠美夠多花樣了,最棒的是根本不用擠就能近距離看的清清楚楚。(可惜沒帶相機啊...)

如果明年還有煙火秀,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