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怡安
友台史黛西阿姆的寶貝Jasmine & Alex,口愛哩~

今天弟要入伍了,抽到陸軍去成功嶺報到;如果是海陸兩棲那就是老爸的小小小小~~學弟了。他本人並不排斥當兵,也不怕操練(跟我爸比起來算什麼啊:P),11個月不在家跟他大學四年在南部相比也是一下就過去了,倒是留下圈圈(迷你兔)和三隻小蒼鼠要照顧。本來想把圈圈送走,可是老媽很甲意他,真是難得,不過她以前就很喜歡兔子啦。

如果有很喜歡蒼鼠(有銀狐和楓葉)想養的話,歡迎認養,我妹也費心作了一本超詳細的飼養手冊。
意者請e-mail:amazingally@gmail.com,並請大略告訴我你〔曾經飼養的經驗〕或〔想養的動機〕,我希望幫鼠鼠們找到有愛心有耐心的新主人。

另一位將要啟程的是妹妹,今年她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之前她的旅遊範圍都在日本和東南亞,像這樣長程又長時間的旅行還是頭一遭。簽證下來之後,她開始訂機票找住宿看資料,我沒幫到什麼她全部自己來,那種既焦慮又惶恐又興奮的心情就像我當初準備去愛爾蘭自助一樣,總之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為此媽還去龍山寺求籤,大吉上上籤咧,意思大概是「壓抑很久要大展身手了」,很好!
明年我就可以過去「探親」啦,真是出國的好理由嘿~~

妹生日
今年妹在法采時光的生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