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是抵擋不住內心貪玩的慾望,我又要出國啦!
和阿姨討論了幾個地方(對,這次沒酷雄的份),最後決定去我們都非常肖想的九寨溝。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去大陸,這個時節是九寨溝的超級旺季,團費最貴遊客最多,上網看了很多相關資料,還有朋友今年暑假自助的心得,所以不好的部份會有心理準備。

這次選的旅行社是專走大陸線,沒跟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等我回來再公布。行程也是比較了許久才決定的,為節省時間和交通安全問題,四川到九寨溝是搭機,其他大致上該有的都有了(唯一遺憾是沒有三星堆博物館),以下是每日行程,就來個走馬看花唄!


◎入內參觀 ○經過參觀 ◇特殊交通工具

第 1 天 台北→吳哥窟→成都
景點:◎黃龍溪古鎮

第 2 天 成都→九寨溝(內陸飛機)
景點:◎神仙池景區
住宿:九寨天堂酒店(目前九寨溝最好的旅館^^)

第 3 天 九寨溝
景點:◎九寨溝國家公園 ◇環保包車 ○則渣漥溝 ○日則溝 ○樹正溝 ★九寨天堂巨型歌舞劇
住宿:九寨天堂酒店

第 4 天 九寨溝→黃龍→松藩→茂縣
景點:◎黃龍風景區 ◇纜車上漫步下 ◎五彩池 ○樊江關古城門 ◎疊溪海子

第 5 天 茂縣→青城山→都江堰
景點:◎青城山景區 ◇纜車上下 ◇月城湖遊船 ◎安瀾橋 ○玉壘關古道 ◎二王廟

第 6 天 都江堰→樂山→峨嵋山
景點:○樂山大佛 ◇乘船觀大佛 ◎報國寺 ◎伏虎寺

第 7 天 峨嵋山→成都
景點:◎峨嵋金頂 ◇環保包車及纜車上下 ◎武侯祠 ★芙蓉國粹川劇變臉秀

第 8 天 成都→吳哥窟→台北
景點:◎大熊貓繁育基地 ◇電瓶車往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