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電影感想了,並非最近沒看電影,是我寫不出來,尤其愈喜歡的愈難下筆:P
我從來就不是寫「影評」,我只是寫「感想」。而其實不管是影評或者是感想,都是很主觀的。

2007-09-25
  看完《色戒》心情是沈重的百般交雜的。李安再次超越他自己拍出這部絕對是傳世經典的作品。不要只是為了全裸床戲而去看,那實在太膚淺了。
  《色戒》喜的是整部電影無論場景、演員、劇情皆到位,尤其是「對白」。我實在受夠了一堆把現代大陸腔當成標準錯置在各個時空的電影。陳凱歌的、張藝謀的、到最近陳可辛的《投名狀》,聽到預告片講出的話就一整個軟掉....
  《色戒》首挑大樑演出的湯唯、王力宏令人驚艷。湯唯的一場只用眼神及手勢勾人的戲碼,連身為女性的我看了都頭皮發麻。先前不被看好的王力宏,表現是超出意外的好,我看到的是一位「演員」在演;真要雞蛋裏挑骨頭的話,就是他過於注重咬字和長相太俊。
  (註:影片包含的東西實在太多,希望能好好整理思緒寫成篇文:P)

  寇特羅素的1982科幻恐怖片《突變第三型The Thing》怪物特效現在看來拙劣遜斃,卻有種無可取代的真實感-你不是對著空氣演戲,它是真實在你眼前。就好像去玩鬼屋,明知道是假的卻還是會害怕而拚命尖叫。(哈)
  《王牌天神續集》爆笑OK。《惡靈古堡三》是打發時間看的,沒啥好說。

2007-09-19
  [分享] 周星星精采影評:《好孕臨門》的不太好懂的問題〔Link〕

2007-09-11
  [電影] 《魔山2隔山有眼》其實就是「德州電鋸礦坑版」,除了極盡噁心虐殺、有種族歧視之嫌,也沒別的了。

2007-09-10
  [電影] 雖然已經先預習漫畫了,電影還是看得霧煞煞~~尤其後半段劇情好像更改很多?反正我是要看小田切讓和蒼井優(喔她真是美呆了呀>////<)。(註:這部是講《蟲師》啦!)

2007-09-08
  剛剛在看HBO重播經典電影《睡人》,媽啊超催淚的啦~~~我喜歡雷納德(勞勃迪尼洛)的媽唱兒歌那一段,手搖鏡的感覺很棒。

2007-09-07
  最近工作忙沒上有河book網站,竟然因此錯過超想看的B級恐怖片經典《新空房禁地》(其實不恐怖很惡搞,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早年作品)抱頭痛哭中~~~~T_________T

2007-08-20
  颱風天在家看了《疑雲殺機》(原著《永遠的園丁》),天啊我為什麼沒去看大螢幕啊!整部片用一種輕描淡寫的態度,去陳述一件巨大冷血的陰謀,和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也好喜歡片中不斷出現的非洲土語吟唱,心也跟著神遊去了。
  他X的大爛片《史詩大帝國》有夠難看的難看,劇情像從垃圾堆裏撿出來的,朱X平都比它好。最幹的是居然叫追殺比爾客串一起擺爛,反派形象完全破滅了啊~(泣)

2007-08-14
  漫畫改編電影《蟲師》預售票入手!大友克洋執導,小田切讓、蒼井優、江角真紀子,期待耶~~~預告片〔Link〕

2007-08-06
  《料理鼠王》 超棒超有創意,至少是近五年看過的最佳動畫片!(小米做的甜在心饅頭一定很好吃~XD)
  《1408》緊張刺激,但約翰庫薩克的演技還是差那麼一點。我心目中的鬼王是《鬼店》傑克尼克遜啊!

2007-08-03
  超爆笑KUSO圖~《這就是斯巴達!!! 》媽呀!笑死我了~~~〔Link〕

2007-07-30
  一上映就去看的《連體陰》,不錯,但沒有驚喜了。泰國鬼片的模式差不多就這樣了,短時間不會再看。
  《非法入侵》看的莫名奇妙,編劇怪,選角也怪,根本感覺不到裘德洛和茱麗葉畢諾許之間的火花,要偷吃也不會找個歐巴桑,畢諾許也脫得很沒價值(要趁年輕嘛)。
  週末看了兩支DVD。《尋找夢奇地》超乎想像的好看,不是像《納尼亞》那種虛無的幻想國度,而是關於友情的故事,真摰動人。

2007-07-09
  《變形金剛》真的不錯看,卡通動漫迷必定要去拜的啦。可是沒印象小時候有看過它的卡通耶,記得的都是無敵鐵金剛啦,BB戰士那些。(笑)
  台北電影節最後一場《婚禮之後》,太好看啦!

2007-07-05
  真的非常喜歡凱特布蘭琪在《醜聞筆記》的捲髮造型,如果哪天想燙就要她那個樣子(大心)。
  幸好去看了,《只賣有機肉》就是我最愛的黑色喜劇呀!丹麥語放慢講聽起來真的很白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