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晚餐

自從知多家變難吃讓我失望,東區的「晃士家」又常客滿,再加上年初去日本狂吃美食,至今已經很久沒吃到令人滿意的炸豬排。聽說天母三越樓上的「博勝殿」不錯是嗎?我去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豬排普普,環境普普,服務普普,還不如去吃便宜大碗的速食店。

週末去天母閒晃無意間發現這家新開的(其實年初二月就開業啦)日式豬排店,雖然很怕會不會是個「地雷」,但當時很餓不想再找下去。還好沒跳過這家,我對它整體評價都很好,值得推薦。

光是坐在這裡就很舒服呀

首先是超優的用餐環境。日式和風味,柔軟的黃光,尤其二樓的座位寬敞舒適,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洗手間設有手感應掀蓋垃圾桶,給皂機壓出來的是我最喜歡的泡泡狀。每張桌子配備齊全,有豬排醬、高麗菜絲醬、七味粉、搗芝麻的小碗。還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小陶壺,蓋子打開原來是泡菜和醃蘿蔔。比較不同的是高麗菜絲一開始就先上,不是和豬排放在一起;當然也是吃到飽啦。

和風羅漢齋御膳 (素)

(上圖)我點的是素食「和風羅漢齋御膳 $300+10%」,想說好吃的話下次可帶家人來。這麼一大鍋料裏頭還有烏龍麵再搭配白飯(飯和湯可以再加),絕對吃的飽。旁邊的醬瓜鹹味很下飯,烏龍麵也有一定水準,整個就是好吃。

炸里肌煮御膳

(上圖)酷雄的「炸里肌煮御膳 $320+10%」,我沒有拍它的橫切面,是兩層疊起來很厚很大一塊呢!我不是美食專家無法分析其中的奧妙,我只能說,它比福勝亭、知多家、博勝殿好吃太多了,我也願意再來吃。

嫌天母遠嗎?目前它只有一家分店在「家樂福重新店」........也很遠啦!囧



鎌倉亭.日式炸豬排
=中山總店=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7段9號(門前就是市立地下停車場)
TEL 02-2876-6600

=家樂福重新店=
地址:北縣三重市重新路5段654號(金陵女中旁)



完整照片請看:2007.9 @天母 鎌倉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