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eation



這次是有史以來的高效率!帥呀~~(其實只有一百多張嘛)
僅管拍攝技巧沒進步多少,我非常喜歡滿意這次作品。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對花蓮的熱愛之情。

照片PART I:2007.8 花蓮@璞石咖啡館

照片PART II:2007.8 花蓮@六十石山的路上

以下是大略的介紹,遊記慢慢來囉:P

這次去花蓮六十石山,雖然因乾旱和颱風沒看到滿山谷的花海,天氣卻非常非常的好,遊客少了亦能逛的隨興。很幸運住到兩間優質民宿,風格不同卻都有濃濃的人情味。第一次搭太魯閣號,的確是「自強號的票價、高鐵的服務」(座椅比高鐵還舒服)。台北單程只要2小時,行進間也沒有很晃,非常推薦。最驚險的一段路是「台23線」,是縱谷和海岸線連絡道路,但路況險惡又落差大,山頂起濃霧,還遇到怪手在搶修,45公里我們開了將近2小時。到達民宿才知道有一條新開通的「玉長公路」,從長濱接到玉里安通,路況好車程短只要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