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颱風天也閒不下來,下午去天母美麗華看《神鬼認證3》,其實整部片都蠻緊湊的,可是我前半段竟然看的昏昏欲睡:P 而且我一直把麥特戴蒙看成美國摔角(WWE)冠軍John Cena,他們兩人真的挺像的啊!

開演前吃了每次來都很多人的美式餐廳Chilis,菜單和價位都和Friday's差不多,不過兩個人吃真的太貴了,主餐、甜點、兩杯飲料、一成服務費,加起來就破千了!Orz

法士達卡薩帝亞
法士達卡薩帝亞 FAJITA QUESADILLAS
美國西南式玉米烙餅包裹炒洋蔥、傑克起司及法士達牛肉或雞肉搭配酸奶及香酸蕃茄丁
可附加特製酪梨醬(白色那一坨)
(口味還不錯,但酪梨醬味道好噁喔~我們不愛)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MOLTEN CHOCOLATE CAKE
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以巧克力糖漿及焦糖點綴,搭配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
(蛋糕只吃幾口就很膩了,香草的味道也很怪,整個是普普)

結論就是浪費錢,還不如去影城後面巷子裏的小吃,味美價廉。
所以,看完電影又跑去吃了紅油抄手、乾板條、魚丸湯,這才心滿意足地回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