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06年11月6 日起,所有從歐盟國家機場(包括所有國泰航空來往的目的地:倫敦希斯路、法蘭克福、巴黎、羅馬及阿姆斯特丹)出發或在歐盟國家機場轉機前往任何目的地的旅客必須留意最新的手提行李限制。

所有從歐盟國家機場出發,或乘搭國際航班而需在歐盟國家機場轉機的旅客,必須留意以下的最新限制:
1.如您攜帶任何液體或凝膠狀物體通過行李檢查關卡,您必須以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分別盛裝有關物體。
2.旅客必須將上述容器妥善放置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公升並可重新封口的透明膠袋內。一個容量一公升的膠袋的尺寸大約是20 公分 x 20 公分(8吋 x 8吋)。
3.您可攜帶航班上必需及足夠的特別食品(例如嬰兒食品、因乳糖不耐症 (lactose-intolerant) 而需預備的食品等)、藥物及其他經醫生證明的液體。保安人員會於行李檢查關卡檢查有關物品,並可能要求您證明有關物品為真確無偽或試飲所攜帶的液體。
4.由於手提電腦及其他電子器材有可能阻礙X光檢查,因此您必須將有關器材從手提行李中取出以另作檢查。
5.所有外套應脫下以作檢查。

其他資訊:
1.旅客可於禁區內的商店購買免稅液體商品。為能令您有一個安全及舒適的飛行環境,您所攜帶的手提行李尺寸(包括滑輪、手柄及附有的袋子)不可超過長 56 公分 x 寬 36公分 x 高 23公分(22 吋 x 14 吋 x 9 吋)。
2.所有由倫敦希斯路國際機場出發的旅客,每名旅客只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3.保安人員將沒收及充公任何於手提行李內不符合規定的物品。
4.我們建議您於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前整理好您的手提行李。如您需於任何歐盟國家機場轉機,您應於第一個出發城市預先整理您的手提行李。

以上資料來源:國泰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