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感動~聽完演唱會我心裏滿滿的感動!!!>////<

從小聽到大的歌曲,今晚可以親臨現場,聽原唱者一首接一首地唱,簡直跟中樂透一樣爽啊!簡單的舞台效果及燈光,童安格和周治平,整整三個小時沒有中斷地演唱,像是補足多年沒站上舞台的遺憾;他們在台上唱得過癮,台下的我們更是如痴如醉。

開場時兩人似乎還有點緊張,嗓音啞啞的,童安格又忘詞(後來又忘了幾次,非常耍寶),後來漸入佳境,到下半場感覺像豁出去了火力全開,兩人加起來近百的年紀,歌聲依舊動人,周治平是溫潤悠揚,童安格是感性奔放。

有時是兩人合唱,有時是互唱對方的歌,有時是接力唱,最後各自連唱數首自己最經典的歌曲。周治平的歌有《青梅竹馬、蘇三起解(好好聽)、玫瑰花瓣的信箋、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他寫給別人唱的《我和我追逐的夢、為情所困、一天一點愛戀、寂寞的眼》。童安格的歌有《讓生命等候、一世情緣、耶利亞女郎、花瓣雨、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女人、忘不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他還演奏多種樂器如名謠口琴、長笛、小喇叭。這些都只是今晚演唱的一部份而已,其中有段是兩人自彈自唱,帶大家重溫那個「抱著吉他唱著歌的美好年代」,我靜靜地聽著,內心卻激動不已。

童安格的歌伴隨我度過兒時的美好年代,他甚至唱了一首早年的歌曲,我本來都忘了,聽到時馬上想起來,那時我才六歲呀!我當然無法了解歌詞的意境,純粹就因為好聽。好聽的歌曲歷久彌新,即使過了這麼多年,依然是我記憶中無法忘懷的熟悉旋律,而就在今晚,我再次重溫舊夢,謝謝你,童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