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清新小品是童安格的親身經歷
同樣收錄在專輯《花瓣雨》

我從小到大也一直住在北區
天母對我來說非常熟悉,充滿許多回憶
天母一向給人輕鬆悠閒的感覺
而且美國學校及日僑學校就在附近
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外國人,感覺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隨著大型商場百貨公司的進駐,棒球場的落成
天母多了幾分商業色彩,人潮也增加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還好天母沒捷運
我心底偷偷慶幸著



那一段日子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編曲:童安格

享受回憶就在天母
有些故事遠在天母
誰 在輕輕的呼喚著我
嘿 還記得那段刻苦平凡的生活

我的溫馨吻在天母
小說弦律寫在天母
誰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我
誰 在我傷心流淚的時候安慰我

享受回憶在天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