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1989年專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同名歌曲是童安格的超級經典代表作,這裡就不放歌了
我想介紹的是專輯中另外一首很好聽的「忘不了」
這首歌在當年也是華視連續劇【不了情】片尾曲,也許有人知道
比起大部份唱得死去活來愛得辛苦的情歌
我更喜歡這首雲淡風輕的感覺
幻想也好,作夢也罷
反正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何不讓回憶停留在美好的一刻...



忘不了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妳的淚 忘不了妳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妳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妳和我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