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鹿野高台的風景

0024
照片下方隆起的綠色坡地,就是高台所在位置,玩家起跑的地點。

0068
往前衝囉~高台下方是幾近垂直的峭壁,勇氣與膽量大考驗~

0057
飛天啦!^^

0031
嘿,換我囉~表情凝重不是因為緊張害怕,而是身上的裝備很重啊~+_+

004fly-1

哈哈哈~感覺真是讚啦~旁邊是教練,我覺得他應是同行中最資深的。第一次飛的時候,他沒叫我要把腳收起來(應該要剛好踩在膝蓋下那個半圓形吊繩內),結果我真的乖乖地從頭到尾腳都伸這樣:p。

0067

坦白說,在空中時感覺沒有特別刺激,比較刺激是起飛跟降落。不過在空中的視野和在平地就差很多了,還有下降時會有一些「無重力」的情況出現,就像坐海盜船一樣心臟快跳出來的壓迫感。

飛行傘需藉助熱氣流上升及適當風力。這天下午天氣並不好,陰天又沒什麼風,沒幾分鐘就降落了,我們總共有4個女生玩飛行傘,大家情況都差不多,於是教練說可以補玩一次,要我們明天再來。

於是,我們第二天又來高台報到,教練帶我們到更高的山頂上,大約1000公尺高度,來回車程要1小時,山路非常難走,而且只有單向,我們經歷了幾次驚險的會車。平時如果要來山頂玩飛行傘,必須加200元,我們真是賺到了!


0110

這是一個已經玩飛行傘20幾年的義大利人,帶著他的台灣太太一起來這裡,玩真正的「雙人飛行傘」。(跟教練不算啦~哈!)

0111
我又出現了~~^^ya
接下來幾張照片都很晃,因為酷雄沒有調快門啦,不過這樣子也蠻有動感的..

0113

0116

在山頂上果然刺激許多,教練居然還玩起花式表演,原地360度急速旋轉,高山空氣很冷,表演完畢我已經頭暈想吐了,教練還拿出隨身攜帶的嘔吐袋,我咧...


0108

0109
山頂上的景色更棒。

0052
喏,這位就是教練,要玩刺激的請認明找他喔。



看完以上長篇,各位有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XD


2006.10.27 更新
嘿嘿~Rita發現了喔!為什麼酷雄沒有飛?為什麼其他男生沒有飛咧?答案就是:體重限制!教練說,最適合玩飛行傘的季節是夏天,因為有太陽、氣流穩定,比較沒有體重的問題。我們去玩的兩天天氣並沒有很好,超過70公斤就不能玩了(會直接垂直下降吧~:p),所以只有女生玩,可憐的酷雄只能幫大家照照相,哈哈~~


飛行傘相關介紹:台東縣飛行運動協會
        中華民國飛行運動協會 飛行傘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