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東,除了玩飛行傘,一直都貫徹著「上車睡、下車吃」的精神,現在回想起來也就只有吃。

第一天抵達台東,不囉嗦,馬上來到這家傳說中不吃不可的「大車輪日式料理」。不知是否中秋節大家都在家烤肉,還是我們太晚用餐的關係,餐廳沒有客滿;門口掛了預約席的紅條,中間那個「莊先生訂位請至紅葉」就是我們啦!

0005_r

0006
店門口的餐點樣品,光用看的就流口水啦~

一行八人坐進包廂點餐,利用上餐前的空檔,我拿出相機開始到處拍拍,不過現在想想當初太沒禮貌了,應該先知會店家取得同意才對,這是錯誤示範喔,不要學:p。

整間餐廳裝潢是標準的日式風格,氣氛一級棒,服務態度佳,上菜速度快,我們一致給予好評。


0003

0002



重點來了,餐食如何呢?我們點套餐搭配一些單點(同樣的餐在台北要貴上許多),看著一道道菜送來擺滿桌子,我們像蝗蟲過境般,戰況之激烈,每個人到最後都撐到不行....


★火鍋套餐
 和風果物火鍋/原味海鮮火鍋
 刺身
 野菜可樂餅
 魚蛋玉子御飯
 果物布丁/御餅和菓子
 飲料(冰咖啡、冰紅茶、冰果茶)

★夏祭8品和風新料理
 沙拉:鮮蝦橙果沙拉/日出山藥蘆筍
 開胃菜:和風新味惣菜
 前菜:和風新味刺身造り/鮎魚甘露造り
 湯:竹笙野菜清湯/蕃茄海鮮湯
 副餐:和風青衣海老/手打蝦豆腐
 主餐:鰻魚土鍋/鯖魚土鍋/和雞土鍋
 甜點:白玉醋果冰淇淋/義式鮮奶酪
 飲料:日本抹茶(壺)/和風果茶(壺)/卡布基諾咖啡


0014

我忘了記全名,管它叫「蘿蔓蝦」。一整尾炸蝦淋上美奶滋和鮭魚卵,底部是一層蘿蔔泥,加上新鮮大片的蘿蔓葉,爽口好滋味!


001綜前菜
(左上起順時)鮮蝦橙果沙拉、和風新味惣菜、和風新味刺身造り、野菜可樂餅


002綜主菜
(左上起順時)原味海鮮火鍋、(單點)炸豬排、鰻魚土鍋、和雞土鍋


003綜甜點
(左上起順時)(單點)鮭魚飯糰、手打蝦豆腐、(單點)炸麻糬、白玉醋果冰淇淋&義式鮮奶酪

ps.不管吃多飽,一定要點炸麻糬,真的好好吃啊~>///<


0007

★大車輪 日式料理
地址:台東市中正路287號
電話:089-332-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