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居然拖了一陣子啥都沒寫,沒想到每天還能有二位數閱覽人次,真是太感謝各位了,慚愧呀~~>///<
我去台東有玩飛行傘喔,還飛了兩次!非常過癮哪!
不過放假回來後忙斃了,趕完月初報告,這禮拜又有新系統上線前的測試
週末又碰到同事喜酒,看個電影輕鬆一下,再擠出時間作學校的作業,真是...Orz
最致命的問題是,最近知道公司有默默在統計每月 Top 10 掛網員工和瀏覽網頁,名單只有各部門大頭知道
雖然無關告誡懲處,但已經很明顯提醒大家要「節制自愛」
這才是我更新龜速的主要原因,因為我回家很少上網的(白天盯了一整天已經夠了)

上週末終於看了《穿著 Prada 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超、好、看!!果真型好又靚^^
表面上是講職場教戰守則,實則就是人性面面觀嘛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關鍵在於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劇情不僅有深度,對白犀利,電影中的服裝及場景更是一幕幕的時尚舞台秀,強力推薦啦~

今天交的作業是「用文字作出點線面效果」,本來我做得很灰心,修修改改好幾版
不過竟然意外得到老師的好評,被挑出來與其他佳作一同欣賞,票選第二名
雖然是鼓勵性質成份的多,還是好高興哦!
我是用 PowerPoint 作的,還要轉成圖檔才能PO上來,試試看囉~~


以上報告完畢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yan
  • 真想去上妳的課<br />
    若想翹課可以找我去代課...
  • Ally
  • 幹嘛要代課~<br />
    你也來報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