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接到一家保險公司來電,說明他們是xx信用卡的合作夥伴(所以合法的取得我的資料),在推一個「帳款保險專案」,講一大堆意思就是,「從每月刷卡總額中 x 固定比率 = 保費」作為小額的意外傷殘險。通常接到這種電話我會一概拒絕,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問他「需不需要另外付費?」,他回答「不用」;那我想好啊,就保吧。保險員跟我核對信用卡資料,說近日會寄一封確認信函,我只要簽名再寄回,這保單就算生效了。

隔天卻愈想愈不對勁,天底下沒有這麼好康的歹誌啦~我就打去信用卡客服電話要作取消,但客服回答保險公司還沒呈案,我這筆保單還沒進系統;於是我等了幾天收到確認信函後,馬上又打去作取消。昨天,收到信用卡帳單,居、然、列了一行「帳款保險費 xx元」!!我差點沒撕爛那張紙.....真是不爽到極點!我「沒有簽字回聯,保單怎麼可以生效?!」,如果只憑電話口頭答應就算數的話,那對方乾脆打都別打,先斬後奏算了嘛!還有那個保險費,當初保險員告訴我不用另外付費,我認為意思是:

「刷卡100元,提撥保費5元,總共還是繳100元」

原來真正意思是:「刷卡100元,提撥保費5元,總共需繳105元」

如果我打去找那位保險員算帳,我相信他可以用很多理由解釋,但我懶得跟他玩文字遊戲,還是直接打到信用卡客服,說明「我已經作取消,這筆款項我不付。」客服小姐也沒多問馬上幫我處理(也許她聽出我是來者不善:p),但是我仍得先付款,下個月帳單才會扣掉。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有沒有發生在別人身上,除了要提防詐騙,現在還要小心這種合法X錢的事,真的很瞎!


ps.最近《國士無雙》DVD出來囉,租回家看看,增加一下抵抗力啦~
相關文章:國士無雙.果真騙假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