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舞
★卡洛斯索拉之嚮舞Iberia
 這是一部關於西班牙表演藝術的電影,集結西班牙大師級人物共襄盛舉;有美妙的音樂,有動人的舞蹈,因為好友Nancy正在學佛朗明哥舞,我也就特別注意電影中相關的段落,舞者們迅捷俐落的踩踏節奏,那種隨心所欲與身體合而為一的曼妙,真的很不可思議;歌者的吟唱也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是否西班牙的歌曲都這個調調,聽起來很滄桑,好像要把靈魂掏空了一樣,頗有中國詩詞的意境。
 

monseter_house
★怪怪屋Monster House
 有生命的房子,好「史蒂芬.金」喔~^^
 完全是拍給大人看的,不錯不錯,如果是真人版效果一定更讚!「怪怪屋」請來凱薩琳透納(Kathleen Turner)發聲,如果你看過她演的《瘋狂殺手俏媽咪》,你就能認同找她來真是對極了!


sinking japan
★日本沈沒Sinking Japan
 比我預期的好看,特效場面很棒,雖然色調不是很喜歡啦~
 不過男女主角的互動真是敗筆耶,「最後一夜」那場對手戲搞得很爆笑說:p
 草彅剛的聲音很好聽,有一種安定的特質。


my super girl
★我的超人女友My Super Ex-Girlfriend
 純粹搞笑的喜劇片,看鄔瑪舒曼狠K負心漢真是痛快啊,「專情保平安」喔!


dead song
★死魂曲Forbidden Siren
 同樣是電玩改編,但與《沈默之丘》比還差遠了,女主角應該要更有演技,不能光臉蛋漂亮、永遠的一號受驚嚇表情,除此氣氛營造還不錯,結局也有大暴走;日本人似乎對「人魚」這類題材很有興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