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毀了三件非常喜歡而且只穿過一兩次的衣服
有兩件是棉質,被我不小心脫水後,整個縮小了半號(本來就蠻貼身了說)
泡過熱水拉鬆了一些,勉強還能穿,但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另一件是頗有中國風的印花上衣,胸口的部份是一片倒三角型的緞面材質布料
我帶去出差,回來後泡在洗衣機兩天多才洗,結果緞面那塊竟然染到印花色(開始還以為是被其他衣服染到)
完全救不回來了~~~>_<

好啦,是我自己白癡粗心懶惰的下場
對心愛的衣服卻沒好好照料
其實我很不喜歡買「需要特別待遇」的衣服
通常我買之前第一句一定是問:「可不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
不過嘛,看見漂亮的東西總是無法招架克制

那麼,以後洗衣服要更小心嗯

ps.我決定把那件印花衣拿去給修改店換一塊同色的緞面,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