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清晨,走在只有小貓兩三隻的街道上,傳來一陣麵包香...」
這好像是電影裏才會出現的畫面。現實生活中,已經很難看到有誰會為了第一時間出爐的麵包而早起吧...

我在布拉格馬拉松那篇提到的早餐店,就是這家;它有很多連鎖店,光是Praha 1就有8家之多。除了麵包,還提供各種派、三明治、沙拉、蛋糕、貝果,飲料及Lavazza咖啡,視店家大小內用或外帶。

0050
店內一派溫暖黃色調,坐在這裡就是一種享受。店員只會一點點英文,直接用手比想吃的東西,管它裏頭包什麼,冒險一下也很好玩。

0051
當天的早餐,咖啡不錯喝(後來在各地喝到的咖啡也都很有水準),最左邊獨立一盤的薄餅內層夾雞肉,好~好吃喔!(抱歉沒把它的捷文記下來:p)。右邊餐盤裏的三個小麵包也不錯吃(一個巧克力、一個包奶油,上頭有奶油的那個裏頭都沒包)。那個沙拉不新鮮不好吃,沙拉醬口味也很詭異,白色的一般醬酸臭味很重,黃色的凱撒醬好像加了蜂蜜過甜,只有千島醬稍為正常一點(沙拉醬要另外算錢喔)。

0052
餐廳的外觀,這條路上很多好吃的,它的旁邊有間大茶坊,販售各式茶葉、茶包、茶具、書籍等,反正都跟茶有關,但可惜我每次來不是公休就是打烊了 >_<


**店家資訊**
Paneria
Praha 1, 28.října 10
Tel: +224 214 416
Daily from 8am to 7pm
Web: www.paneria.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