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猜猜看是布拉格哪間教堂?


答案揭曉:舊城廣場的聖尼可拉斯教堂(St. Nicolas Church)


 0098
(抱歉啊~這張手震了)
走進這間教堂時正好是唱詩班時間,聽眾還不多,進門時我沒有看到關於「禁止攝影」的告示,所以認為可以拍照;不過我還是挑了一個好位子坐下,剛剛好避開管理員老伯的視線(這時就覺得酷雄很好用,哈哈)。我先安靜輕慢的拿出小藍機,放在前面椅背上錄下這段影片,後來往上拍教堂棚頂時,也是慢慢的不至於囂張。終場結束後,才拿出小尼開始拍照,現場也不只我在拍。結果被管理員老伯發現,他比了一個快速嚴厲的手勢制止,我趕緊把相機收起來囉:p

 0099

 

0100


 0109




繞了捷克一圈,其實大部份觀光景點的教堂是可以拍照的。除了門票,有的還收照相費;所以之後我拍照前都會問一下,以免糗事重演。

另外補充說明,這座教堂幾乎每天晚上都有舉辦古典音樂會,門票記得是450CZK,經濟實惠。聽完音樂會再欣賞一下舊城廣場美麗的夜景,甚至坐下來喝杯咖啡再慢慢走回住處,身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