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拍完布拉格馬拉松照片,我們在舊場廣場附近閒晃,發現了這條專賣紀念品的小市集。

  行走動線呈一個直角,大概不用3分鐘就能走完的距離擠了近20家小店,整齊劃一的小木屋看過去多麼賞心悅目啊,如果我們的觀光景點攤販都能弄成這樣不是很好嗎!


 0110

  所有布拉格景點大概都在這裡了:p
  各種杯盤、牙籤罐、煙灰缸、筆筒、打火機、鑰匙圈、撲克牌等,這些小東西作工還蠻精緻的,價格OK但一定要殺個價喔。招數就是你要擺出一副「反正你不賣我也可以去別家買」的樣子,等你跨出店門時就會被老闆叫住啦~(雖然如此倒也有講骨氣堅持不二價的店家,哈)

  
        0108

  這組吊飾是我在捷克看過最喜歡的,小藤圈綁上藍色鍛帶,末端還有可愛繪圖的小陶片。單買一個200CZK,整組買回家該有多好。

 0115

  這個也很特別,是用蕾絲編織而成的,花樣更豐富,有吊飾、小擺飾、手帕、餐巾、桌巾等。

        0112
  
  提線木偶也是熱門商品,價位依大小、作工精緻度區分。大部份看到的提線木偶是巫婆和精靈,再來是童話故事中的人物,照片下方還有哈利波特哩。至於左下方一身黃綠紅留落腮鬍的,是愛爾蘭的精靈喔!^^


 0116

  這張,忘記調光圈變成過曝。它真的很可愛,很淘氣的作鬼臉:p


  猜猜看,我買了哪些東西?

  答案是,




  一個都沒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