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

  清晨的布拉格街道,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員,在馬拉松路線中段兩側置放一張張長桌,擺上各式飲料、水及海綿,供選手們及時補充水分,清涼一下。


  0058

  沿路不時看到正在熱身慢跑的選手,警察叔叔也早早上工啦!離活動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先在附近找了一間看來很不錯的麵包店吃早餐,熱騰騰的麵包香不斷從店裏飄散出來,肚子更餓啦:p

  結果,一吃就錯過了馬拉松起跑,沒拍到「萬人竄動」(誇飾法)的精彩畫面;幸好,整個舊城廣場熱鬧的不得了呀~~

  0072

  舞台上的主持人激動的講著我聽不懂的捷克語,兩側的電子牆則不時切換現場及選手跑步的情況。各家廠商也不會放過這個大打廣告的好機會,舞台前方有一大攤青蘋果,免費隨你拿!天文鐘旁立著一支超大的酒瓶氣球,最大贊助商Volkswagen則是發放氣球和遮陽帽。

  0077
  氣球氣球~大人小孩都愛!


  0076
  我們很節制喔,只拿了三個XD


  0074
  參與的國家還真不少呀~你認的出幾個?


  0117
  嘿嘿~看到沒,手拿啤酒的鼓手向我致意耶^^


  0079
  老鷹看板MATTONI也是大廠,我在超市看到好多這種牌子的氣泡水


  

  這張照片,是幸運也是巧合。當天早上的天空很怪,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又灰濛濛,我就在那裡不停調整光圈和ISO,結果拍到了這張過曝的畫面,大喜!恰恰好把提恩教堂(哥德式雙尖塔的那座)和周遭建物融入背景,好像假的,而前方的人群色彩豐富(我有加強飽和度),不管是行進中、發傳單、拿飲料、牽小孩,全都停格在相機下的0.002秒,時間暫時停止了......

  布拉格馬拉松,完美劃下句點。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