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r
嘿嘿~這一拖拉庫就是我們兩星期的所有家當^^

相機包當然都我揹,旅行袋的使用如下:
在Brno附近的小鎮移動時,把27吋那件寄放在車站,省卻搬來搬去的麻煩,旅行袋拿出來用
最後一天,再把旅行袋拿來裝易碎品和其他塞不進行李箱的東西

至於背包,好在帶了這個,因為捷克天氣早晚溫差很大,可以放外套備用(有時白天就變來變去了)
還有水,我們喝的很兇(氣候比我想像的更加乾燥)
都買大瓶的至少0.75ml以上,有時一次就塞2瓶囉
這麼重要的任務,當然全程由酷雄負責~感謝他的任勞任怨啦^^

為什麼這篇標題是「慎選行李箱」呢?
相信去過的玩家一定能瞭解我的用意

捷克境內不管是大城小鎮,許多主要道路皆由一塊塊石頭鋪成
凹凸不平的路面如果再加上斜坡的話
不但會拖的很吃力,而且輪子磨損的速度之快超乎想像

出國之前,我才把27吋的所有輪子全部換新
老闆說主要拖行的那兩個輪子(跟拉桿同一邊的)設計不太好
不能真正的三百六十度旋轉,又不固定住輪子方向,這樣磨損率會比較高喔
果真,抵達捷克第一天,兩個輪子就報銷啦~~
不但外層橡皮完全不見,包在裏頭的橡膠也被磨掉一半了
酷雄試著用另一邊的輪子拖,但速度慢也不順手
所以部份時間,還有趕路的時候,他乾脆都用提的...

19吋登機箱就完全沒問題啦
超大的輪子,穩穩的陪我走完兩星期,只有輕微的自然磨損而已
2002
第一次用滑鼠寫字,超醜的~哈哈

總結以上,我對自助旅行者的建議是:
1.行李愈少愈好,行李箱的輪子要選大又堅固耐用
2.女性朋友,請與另一半同行,拖不動或輪子壞掉時,才有人幫你扛XD

2001
酷雄:「不累,不累,我真的_一_點_都_不_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